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耍赖

推了约会;
有原因,我明白。
我也可以接受 。

但为什么这一次
我却强烈地感受到
你是在敷衍我?

你说的,我都记得。
为什么你却似记 似忘记?

我没逼你说,我没撒娇要你说。
我什么也没做。
是你自己说 我们说好的。

是因为我好骗 ,还是我容易哄?
所以你以为一通电话,草草交代几句,就能了事。

你真的很可恶。

我难过,我失望。。。

是因为你根本就没
尊重我,尊重我的时间。

是因为你根本就没
想过我的感受。

是因为你根本就没
给我机会说话。

或者,

是因为你根本就没
把它当作是一回事。

很讽刺,是吧?

No comments: